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将采用流动字母舞台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8月22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国亮)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22日透露,青奥会闭幕式演出正在抓紧演练,流动字母舞台将成亮点。

  陈维亚介绍,本届青奥会因在南京举行,闭幕式将更多地呈现南京元素。其中,舞台将由汉语拼音“nanjing”七个字母组成。这个七个字母组成的舞台将是流动多变的,几乎所有的演出都将在这流动的、闪耀着光芒的舞台上展开。

  “我们会根据不同的节目需求,将字母舞台推到固定台位。”来自江苏海事学院海军士官班的学生王帅参演了字母舞台的操作。他说,从6月15日开始,字母舞台组就开始排练,从最初的人员分配,到音乐节点分析学习,再到字母舞台推行,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反复练习,目前已完全可以在准确的音乐节点停在准确的位置。

  另据了解,开幕式当天,因降雨场地湿滑,在五大洲共同弹奏《爱之梦》环节的轮滑表演临时取消,闭幕式将找补回来。来自常州外国语学校七年级的刘天翼说,她和另外一名演员原本在开幕式中会随着优美的音乐进行轮滑表演,但遗憾临时取消。不过,在闭幕式中,她与她的轮滑队友将把这种遗憾找补回来,以更加热情、动感的表演展现中国青年的活力。

  此外,陈维亚还透露,闭幕式上,将有近百个砳砳,携带南京少年儿童对青奥、对未来美好祝愿的绘画升空。著名的东方歌舞团和一些青少年喜爱的歌手将表演歌舞或登台演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