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及和匈牙利选手夺得混团10米气步枪金牌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2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8月22日)22日上午,在方山射击馆举行的南京青奥会射击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决赛中,哈迪尔·迈希马尔(埃及)/佩尼·伊什特万(匈牙利)以10-2大胜对手费尔南达·鲁索(阿根廷)/何塞·桑托斯·巴尔德斯·马丁内斯(墨西哥),摘得金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两位金牌得主拥抱击掌庆祝。迈希马尔说:“我太高兴了。我无法思考了。”

  伊什特万兴奋地说:“她(迈希马尔)打得非常好,比第一轮比赛打得好多了。”

  “(比赛前)我们努力尝试交流,”他说。“我们互相鼓励,说一切都会顺利的。”

  迈希马尔和伊什特万只认识两天,就成为“黄金搭档”。他们都赞扬对方表现很好,非常感谢对方。“我们很高兴有对方(迈希马尔)在,”伊什特万说。

  银牌得主鲁索和马丁内斯则早在配对参加混合团体比赛之前就已结下友谊。鲁索说:“我们在今年4月的时候就认识了。我们平时通过Facebook联系。”

  她说,当他们得知将成为搭档参加混合团体赛时,“这太惊喜了”。

  “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认识对方,”马丁内斯说。“(当时我想)太好了,她是我的朋友。”

  他们表示,他们都说西班牙语,这让两人交流起来更方便。

  在当天争夺这个项目铜牌的比赛中,维多利亚·苏霍鲁科娃(乌克兰)/呂绍全(中华台北)以10-6击败了阿加塔·阿林娜·里卡尔迪(圣马力诺)/安德里亚·米洛瓦诺维奇(塞尔维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