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禅师+梦之队队友们应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1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来自《黄蜂队官网》的报道称,NBA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同时也是黄蜂队老板的迈克尔-乔丹于今日接受了“ALS冰桶挑战”。在完成挑战之后,乔丹号召“禅师”菲尔-杰克逊,以及昔日梦之队的队友们接受挑战。

  近期,“ALS冰桶挑战”在全美流行开,越来越多NBA相关人士参与其中。究竟何为“ALS冰桶挑战”?它是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意识,同时号召人们为ALS联合会捐款。根据相关报道,从当地时间7月29日到8月20日,短短不到1个月时间,ALS协会共计收到捐款超过31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该数字只有190万美元。

  在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科比等现役NBA超级巨星相继接受挑战之后,现在轮到了乔丹。今日,乔丹通过《黄蜂队官网》发布了挑战的视频。视频中,身穿蓝色T恤衫和深蓝色短裤的乔丹坐在1张黑色椅子上,他表示在被大卫-贝克汉姆、雷-阿伦和德瑞克-基特(美职棒巨星)点名之后,选择应战。

  而在冰桶浇下来之前,乔丹公布了下一轮的挑战对象--菲尔-杰克逊以及他梦之队的队友们。接下来就是正式挑战的部分,在现年51岁的乔丹说出开始之后,1名助手将一桶带有冰块的冰水从乔丹头上浇下。被浇时,“篮球之神”紧闭双眼。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并没有播放冰桶浇完之后乔丹的反应。

  现在外界开始猜测,被乔丹点名后,作为尼克斯队总裁的菲尔-杰克逊会应战吗?毕竟“禅师”年龄不小了,下月他将迎来69周岁的生日。

  乔丹梦之队的队友们有哪些?除了斯科蒂-皮蓬之外,还有拉里-伯德、卡尔-马龙、大卫-罗宾逊、约翰-斯托克顿、查尔斯-巴克利、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帕特里克-尤因等人。这些NBA名宿会效仿乔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