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约科维奇完成冰桶挑战 希望乔丹憨豆加入其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0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周二完成了冰桶挑战。

  “大家好,我想感谢所有帮助人民唤醒对这项疾病关注的人。”德约科维奇同时点名希望篮球运动员乔丹、演员憨豆先生、澳洲歌手斯沃特加入到冰桶挑战中。

  有别于其他名人的冰桶挑战,德约科维奇在接受冰桶挑战的同时,还融入了有趣的舞蹈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一天迪米特洛夫也加入到冰桶挑战的行列中,值得一提的是他还点名要求女友莎拉波娃加入。“你们将有24小时。”迪米特洛夫随后补充。

  冰桶挑战在上个月红遍美国,ALS协会收到了1560万美元的捐款,比去年同时期的180万高出了数倍。

  ALS近年已经影响到了网球大家庭的健康,ATP执行主席兼总裁布拉德·德拉维特就因ALS不治于2013年5月3日去世。前ATP球星杰罗姆·格尔玛尔德现在正在与ALS斗争,而WTA职员安吉·坎宁安也被确诊患有此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