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宁斯: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乔丹的帮手更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布兰登-詹宁斯是科比的球迷,而且是忠实球迷。日前在推特上与网友们互动时,詹宁斯表达出了对这位5届总冠军得主的敬佩之情。在这位史上最年轻50分先生眼中,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今日詹宁斯在推特上所写的一段话立刻引起了争论,这位活塞队控卫表示,“迈克尔-乔丹赢得总冠军戒指时的帮助比科比更多。#辩论#大家开始吧”真是这样吗?就在网友们纷纷留言发表观点时,詹宁斯举了例子,“科比有沙克(奥尼尔),乔丹有皮蓬、丹尼斯(罗德曼)、罗恩-哈珀、霍勒斯-格兰特、史蒂夫-科尔、托尼-库科奇、约翰-帕克森、BJ-阿姆斯特朗。”

  詹宁斯的意思再明显不过,如果没有这些人的帮助,乔丹也不可能赢得6个NBA总冠军。不过有人发表了不同的观点,“科比身边还有德里克-费舍尔、格伦-莱斯、里克-福克斯、罗伯特-霍里和布莱恩-肖,这些是湖人队三连冠时期的主要球员。而科比最后2个冠军,身边有保罗-加索尔、慈世平、特雷沃-阿里扎和拉玛尔-奥多姆。”

  科比和乔丹究竟谁更伟大,这一直是一个争议话题。“@詹宁斯,你究竟想说些什么呢?”有一位球迷在推特上问道,詹宁斯的答复是,“科比真的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除此之外,詹宁斯还表示,乔丹在没有皮蓬时,从没有获得过NBA总冠军;而科比在没有另1名伟大球员时,赢得了2枚总冠军戒指。

  即将在本周迎来36周岁生日的科比,13-14赛季因为伤病一共只为湖人队打了6场球,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13.8分6.3助攻4.3篮板1.2抢断的数据。下赛季将是“黑曼巴”为紫金球队效力的第19年!整个NBA生涯至今,科比一共得到31700分。不出意外的话,14-15赛季科比将超过乔丹的32292分,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3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