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女子7人橄榄球 中国不敌加拿大无缘决赛

体育资讯青奥官网 2014年08月19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19日在第二届青奥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半决赛中,斗志昂扬的加拿大队出人意料地以26-19战胜东道主中国队,将在决赛中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

  这场半决赛是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的。加拿大队在此前的比赛中曾以大比分输给了中国队,但她们没有让早前的失利影响到她们在半决赛中的士气。

  加拿大队开场仅两分钟就由马迪·西特尔首先得分。中国队两分钟后由刘潇倩冲破门线触地得分,将比分扳平。凌晨(中国)在比赛进行到六分钟时得分,扩大了中国队的领先。

  加拿大队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由查妮尔·爱德华兹-查林杰越线触地得分。

  中国队在下半场强势开局,刘潇倩再次触地得分。但是加拿大队绝地反击,卡特琳·布德罗和队长汉娜·达林接连冲线触地得分,顺利地把球队送入了决赛。

  澳大利亚女队在半决赛中捍卫了自己的绝对霸主地位,以33-0横扫美国队。

  上半场局势就一边倒地有利于澳大利亚队。冬杜·多伊特在开赛20秒就得分,帮助澳大利亚队获得领先。

  谢奈·切肖尔卡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撞线触地得分,使得澳大利亚队中场休息时以14-0 领先。

  澳大利亚在下半场仍然牢牢控制着比赛,她们一次次地撕开了美国队的防线,轰下19分。

  澳大利亚的切肖尔卡、队长蒂娅娜·佩尼塔尼和玛丽奥拉·贝勒西斯都得了分。

  澳大利亚女队与加拿大队的决赛将于8月20日举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