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跆拳道小花詹天瑞止步四强:享受比赛 超越自己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8月18日 2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绍功、凌军辉)在18日青奥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中国小花詹天瑞不敌比利时小将克兰止步半决赛。赛后詹天瑞表示,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但她在青奥会上学会了享受比赛、超越自己。

  比赛中,詹天瑞前两局进攻积极,比分领先。第三局对方两次提请录像回放审议,其中一次被驳回。克兰趁着审议期间调整状态,迅速反击拿下第三局,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最终加时赛率先得分胜出。

  赛后,现场观众以热情的掌声,祝福这名跆拳道“小丫”。走下台阶,教练鲁凡拍着肩膀安慰詹天瑞说:“没关系,打法很棒!”这位17岁的小姑娘闭紧嘴唇咬了咬牙。在媒体镜头前汗涔涔的詹天瑞先是谈了自己“不够果断”,随后对大家说此次参赛,她的目标是做得更好,超越自己。

  “他们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段悲伤却弥补不了的往事,但他们依旧勇敢,依旧对未知充满激情和希望。”赛前,詹天瑞在微博上转发的这段话,正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这个酷爱动漫《海贼王》的小姑娘说,跆拳道教会了她礼义廉耻,她渴望胜利,但更希望享受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