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青少年武术健将汇聚南京 参加青奥会武术比赛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19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19日上午,国际武术联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中外记者宣布,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级青少年武术运动员将在8月17-27日期间汇聚南京,参加南京青奥会2014体育实验室展演和南京2014武术比赛。

武术,作为一个现代竞技体育项目具有很长的历史。在西方它通常被叫做“功夫(KungFu)”,是各式各样中国武术类型的总称。据介绍,国际武术联合会(国际武联)拥有146个会员协会,武术被列入2020年奥运会项目备选名单。从8月17日到27日,来自中国、俄罗斯、伊朗、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16名顶级武术运动员将登上南京体育实验室展示平台,向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

作为国际奥委会的文化与教育项目,南京2014武术比赛将于8月22-24日在南京高淳体育馆举办,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通过了今年3月国际武联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第五届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手。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和女子长拳、南拳、刀术、剑术、枪、棍术、南棍、太极拳、太极剑和散打等项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