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华台北选手江念欣 夺青奥女举58公斤级冠军

体育资讯青奥官网 2014年08月19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青奥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比赛19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F馆举行,中华台北队选手江念欣以抓举88公斤、挺举115公斤、总成绩203公斤的成绩为中华台北队再添一金。

  在抓举阶段,来自俄罗斯的阿纳斯塔西娅·彼得罗娃在第一次试举时就将目标定在了80公斤,她也顺利达成这样目标。最后一个出场的中华台北队运动员江念欣同样轻松举起80公斤的重量,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两人在第二次试举时均完成了85公斤的重量,江念欣随后在第三次试举时成功举起88公斤,而彼得罗娃则选择了挑战90公斤,不过遗憾未能成功。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阿赫迪娅·查加迪塔以79公斤的成绩排名第三。保加利亚选手万尼娅·鲁霍娃三度尝试举74公斤但均未能如愿。

  挺举比赛中,来自塞舌尔的罗芒塔·拉吕在后两次试举时未能举起70公斤的杠铃,疑似在比赛中拉伤腿部。查加迪塔在举起92公斤重量后先后挑战96、97公斤失败,总成绩定格在171公斤。抓举阶段举出78公斤的阿根廷选手萨莎·涅瓦斯在挺举第二次试举时举出100公斤,以总成绩178公斤成功实现超越。彼得罗娃先后挑战100公斤、105公斤与110公斤成功,总成绩为195公斤。江念欣首次试举就挑战107公斤成功,第二举她举起111公斤,以199公斤的总成绩提前锁定冠军,第三举她在全场观众助威声中成功举起115公斤,将总成绩提高至203公斤,毫无争议地获得冠军,彼得罗娃与涅瓦斯获得亚军与季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