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杯-沙尔克1-2负丙级队出局 汉堡点球战过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9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4-15赛季德国杯赛首轮结束了最后四场争夺。德甲劲旅沙尔克04客场1-2负于丙级球队德累斯顿迪纳摩无缘次轮,矿工出局成为德国杯首轮的最大冷门。汉堡与科特布斯的比赛也一波三折,但幸运的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对手晋级。

  科特布斯 3-6 汉堡(120分钟2-2,点球战1-4)

  第10分钟,佩德达伊突入禁区被阿德勒放倒,主裁判给科特布斯点球,采茨命中点球,1-0。第70分钟,范德法特开出任意球,韦斯特曼头槌破门追平,1-1。90分钟两队1-1平,进入加时赛。第96分钟,范德法特直接任意球破门助汉堡反超比分,1-2。第105分钟,主队米歇尔摆脱两名汉堡后卫的防守后突入禁区面对阿德勒把球推进球门右下角,2-2。120分钟双方仍难分胜负,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汉堡出场的范德法特、朱鲁、扬森、鲁德涅夫斯四人全都命中,阿德勒扑出了主队的两粒点球,汉堡4-1点球战取胜。

  德累斯顿迪纳摩 2-1 沙尔克04

  第25分钟,桑塔纳禁区里铲倒迪尔霍尔茨,主队获得点球,埃勒斯一蹴而就,1-0。德累斯顿边路传中,马蒂普解围把球踢给了迪尔霍尔茨,后者横传中路,特谢拉跟进凌空垫射破门,2-0。第78分钟,桑塔纳的射门被挡,马蒂普跟进头球补射破门扳回一分,2-1。沙尔克04最终1-2客场负于丙级队无缘第二轮,爆出本赛季德国杯首轮的最大冷门。

  海登海姆 2-1 柏林联盟

  奥芬巴赫踢球者 4-2 因戈尔施塔特(120分钟0-0,点球战4-2)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