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表态愿加薪挽留罗伊斯 或开破队史纪录顶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6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多特蒙德中场大将罗伊斯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多家豪门球队都希望能引进这名有着“小火箭”之称的德国边锋。而多特蒙德自然不希望目前队中最大牌的球员转投他队,尤其是在近些年接连失去球队主力球员的情况下。近日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就明确表示,球队会尽全力留下罗伊斯,同时表示会给罗伊斯提供一份丰厚的薪水。

  近几个赛季以来,多特蒙德阵中的核心球员接连被其他球队挖走,而目前这些豪门球队又将他们的目标对准了球队中场大将罗伊斯。而据德国媒体报道称,罗伊斯和多特蒙德的合同中包含一条仅仅为2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这一条款将在明年生效。届时,包括拜仁、巴萨、利物浦、曼联等各大豪门球队肯定会疯抢罗伊斯。据悉,多特蒙德方面已经为罗伊斯提出了续约合同,他们将罗伊斯的薪水由目前的450万欧元提高到600万欧元,而条件就是将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废除。不过,罗伊斯的经济公司已经连续两次拒绝了多特蒙德的续约要求。

  即便如此,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会尽全力留下罗伊斯。“我们一直希望能和罗伊斯续约,而他也知道这一点。多特蒙德是他的家乡,他对这里也很有感情。因此我们希望能全力将他留下,我们自然会为他提供一份合理的合同,这也绝对配得上他在场上的表现。而在经济方面,我们也愿意给他提供更多。”

  虽然瓦茨克表示愿意给罗伊斯提供一份丰厚的薪水,但是瓦茨克还是直言多特能提供给罗伊斯的条件肯定不如那些豪门球队,“我们当然会尽全力将他留下,我们也愿意为他提供一份丰厚的薪水。不过我们能提供给他的年薪肯定比不上曼城、巴黎圣日尔曼或者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豪门球队。不过大家也知道,多特蒙德已经很久没有给球员开出这样高价的合同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