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转会大师"飞赴马德里 面谈马竞高层索戈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9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德国超级杯的比赛中,马丁内斯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已经提前告别即将开赛的新赛季的上半程,最早要到2015年年初才能复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球队急需一名新援来顶替马丁内斯的位置。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拜仁技术总监雷施克即将前往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的高层进行会晤商讨关于马竞中卫戈丁的转会问题。而近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一改口风,他表示就算拜仁无法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引援也没有问题,他可以用好现有的阵容。

  在哈维-马丁内斯意外受伤后,拜仁方面就一直在努力寻找一名新的中卫以补强球队的后防线。据称马德里竞技的乌拉圭后防中坚戈丁正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头号人选。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引述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之前已经离开慕尼黑的拜仁技术总监、被称作“转会大师”的雷施克即将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的高层商讨关于戈丁的转会。据称在戈丁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如果拜仁真的急于买人的话,这应该不是问题。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马德里竞技有意在今年夏天出售一名后卫换回一笔资金。但是被出售的人选很有可能在阿尔德维尔德或者西梅内斯之间产生,不太可能是作为球队后防中坚的戈丁。要知道上赛季戈丁有着现象级的发挥,他在联赛最后一轮的关键进球帮助马德里竞技夺得西甲冠军奖杯。而在欧冠决赛中的进球也险些帮助球队夺得欧冠冠军。在今年夏天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绝对不会放戈丁离队,不知道“转会大师”雷施克有什么手段?

  事实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做好了球队无法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无法买到新后卫的准备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就表示,自己当然希望球队可以尽快引援,但就算拜仁无法买到人的话也没有问题,他会用现有的球员踢好赛季的开局阶段,“如果有新球员可以加盟球队的话,这肯定是最好的结果。但是要是没有人能够在这个时刻来到我们球队的话也没有问题,我会用球队现有的球员打好比赛。”在德国杯的比赛中,瓜迪奥拉就用巴德施图贝尔顶替了马丁内斯的位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