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高官飞罗马3000万挖铁卫 曼联恐再次被抬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8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曼城、切尔西、曼联都曾经同其传出过绯闻,不过根据德国《图片报》、《sport1》和《转会市场》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拜仁技术主管雷施克已经现身罗马,而贝纳蒂亚被认为是无限接近签约拜仁,而他的转会费将达到3000万欧元。

  在德国超级杯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拜仁中后场万金油哈维-马丁内斯重伤下场,赛后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西班牙中场将缺阵6个月时间,就在他受伤后不久,德国媒体透露拜仁已经圈定了马丁内斯的三大替身,分别是贝纳蒂亚、阿格和萨维奇,而《图片报》更是捕捉到拜仁高官雷施克现身机场的一幕,如今,雷施克的行踪再度被多家德国媒体曝光,他已经现身罗马,而此行的目的就是签下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

  德国的《图片报》认为,在哈维-马丁内斯报销后,作为意甲最佳中卫之一的贝纳蒂亚是最佳替身,而雷施克的第一站定在了罗马,也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这家德国权威媒体的判断是,拜仁将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拿下意甲红人。

  目前贝纳蒂亚同罗马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虽然红狼军团希望留下这名实力强劲的中后卫,可是面对诸多豪门的争相抢购,罗马实际上很难留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罗马主帅加西亚的口吻也只是“希望贝纳蒂亚留队”,而非“贝纳蒂亚肯定留队。”另外,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罗马CEO赞齐在谈到贝纳蒂亚的绯闻时表示,“贝纳蒂亚是我们的球员,他和我们一起共事,非常具有职业水准。对于这些绯闻我很抱歉。贝纳蒂亚人很好,举止十分得体。”从两位罗马巨头的官方辞令来看,贝纳蒂亚绝非罗马的非卖品。

  有意思的是,虽然德国媒体认为贝纳蒂亚将归属拜仁,可是英国的《天空体育》却在今天早些时候爆料这名摩洛哥国脚已经飞往曼彻斯特同红魔进行转会谈判,英国媒体认为贝纳蒂亚将在近期加盟曼联。

  然而《天空体育》爆料的真实性有待商榷,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在个人网站上表示这并不真实,而意大利的《Il Messaggero》的消息称,贝纳蒂亚的经纪人穆萨-西索科否认了他的客户飞往曼彻斯特的消息。不过,罗马经理萨巴蒂尼的确在近期同曼联进行了谈判。

  综合各方面的消息来看,曼联和拜仁两强将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激烈角力,不过从吸引力上来看,有欧冠资格的新宇宙队显然要胜过红魔一筹,如果摩洛哥国脚转会的话,拜仁肯定会占据先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