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足协主席抨击里贝里自私 不为国效力或将违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6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目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法国飞翼里贝里宣布退出国家队。此消息一出迅速引起了国际足坛的关注,法国足协高层也对里贝里的决定作出了回应。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里贝里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太过草率,希望他能够重新考虑为国征战2016欧洲杯。此外,勒格拉埃还认为,里贝里在作出决定之前并没有与国家队主教练和教练组进行讨论,这种行为非常不妥:“我希望里贝里可以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决定,像退出国家队这种大事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他应该与教练组探讨后再作出决定,我认为,里贝里并没有为法国足协考虑便匆忙做了决定。

  在本届世界杯中,法国队一改以往大赛低迷的状态,令人眼前一亮。虽然在晋级四强的决赛中输给了德国,但是法国队充满朝气的打法令不少球迷看到了希望。而2016年欧洲杯就将在法国本土展开,因此法国足协并不希望在现在就损失一名世界顶级球员。

  对此,法国足协主席说道::“接受国家队的征召是每个球员的义务,他们有义务为国效力,如果里贝里拒绝国家队的邀请,很可能会涉嫌违法。2016年欧洲杯就在眼前,我不会眼看着球队缺少最优秀的球员去征战。最后,勒格拉埃还对里贝里的表现给出了赞扬:“我认为他仍然具备为法国国家队征战的实力,我相信他会选择重返国家队的,他想和队友们一起捧起欧洲杯的冠军奖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