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我从来不是骑士领袖 需学习冠军球员经验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19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在采访中承认,自己在克利夫兰的头三年从来都不是领袖。

  “每个人都问我这是不是我成为领袖的一年,我想说不是,从来也不是。我还只是一个想搞清楚状况的孩子,领袖不是那么好当的,我进入联盟时才19岁,肩上的压力本来就可想而知,加上状态还起起伏伏的。现在要做的就是,过好每一天,无所畏惧。”

  骑士队在这个夏天对阵容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回到克利夫兰,并且还招揽来了凯文-乐福以及一帮经验丰富的得力干将。

  “老兵们的加盟让我很兴奋,从更衣室的角度来考虑,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们更加职业。我并不是说我们不职业,而是我们表现出的阅历还不够和老兵们相提并论。他们知道在联盟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我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至于领袖,欧文大可以不必着急,继续安心提高自己了。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领袖是谁毫无悬念。“现在,球队里有许多经验丰富的队员,他们有些赢得过总冠军,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球队带来有益的影响。这是让我佩服的一点,也是我需要学习的地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