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致纽约球迷:下季不期待冠军 季后赛没问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9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纽约邮报》报道,安东尼此前已经声称,尼克斯球迷不应该期待下赛季的总冠军,但是季后赛就是另一种情况了。事实上,安东尼在今天早些时候宣称,球队绝对能够在下赛季重返季后赛。

  “是的,我想是这样的,绝对,”安东尼在去往训练馆时被问到尼克斯进入季后赛的几率时,简单明了的回答道。

  尼克斯将在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跟新任主帅费舍尔的带领下,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进入新赛季,安东尼也表示对于重整期的尼克斯来讲,没有任何既定的目标。

  “我已经等不及开始了,”安东尼说道,“没有目标。没有设定任何目标,但我只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季后赛的行列)。”

  近日来,安东尼跟一些不同的NBA球员一起进行了很多高强度的训练,其中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参与者说安东尼“显然是场上最好的球员,他并没有太多的投篮,但是非常高效。他就是甜瓜,他看上去有一些事情需要证明。”

  除了高层的变动外,尼克斯这个夏天也在阵容上做出了不小的改变,钱德勒、菲尔顿跟泰勒已经离去,新加入了包括戴勒姆波特、卡尔德隆、奥特洛、埃希、贾森-史密斯、拉金以及新秀厄利等。对于这些变动,安东尼表示:“我很好,很开心,但是我不想谈到细节。”而对于禅师,安东尼说的是“自从所有事都搞定后,我还没有跟他好好谈过。”

  此前,安东尼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自己训练的照片,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一个瘦了的甜瓜。“我真不知道减了多少(体重),只知道减下来了一些,”安东尼说道,“我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只是努力训练而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