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曲棍球-阿根廷队汉库纳斯独中八元成焦点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18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是上届新加坡青奥会的银牌得主。在17日开赛的本届青奥会曲棍球比赛中,阿根廷队以22-0战胜斐济队。胡列塔·汉库纳斯(阿根廷)一人打入8粒进球,成为全场焦点。

      汉库纳斯的8个进球帮助阿根廷队轻松战胜缺乏经验的斐济队。阿根廷队在第一节进5球,第二节进7球,第三节进10球。

      中国女队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以8-0击败赞比亚队。除张馨丹上演帽子戏法外,张金荣、屠一丹、沈洋、张丽佳和钟嘉琪都取得了进球。

      乌拉圭队则以6-2击败了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德国队。德国队的基拉·安格雷尔率先破门,但在28分钟时乌拉圭队已以4-1反超,而德国队没能走出低迷状态。

      乌拉圭队的玛丽亚·塞西利娅·卡萨罗蒂·加米纳拉进2球,其他4名队员也取得了进球。

      在当日最后一场女子比赛中,日本队以12-0战胜南非队。

      在男子比赛中,奖牌有力争夺者巴基斯坦队以6-2战胜墨西哥队。巴基斯坦曲棍球联欢会在拉合尔举办了一次公开测试,挑选参加此次青奥会的选手。这一努力得到了回报。

      此外,西班牙队9-1战胜孟加拉国队。新西兰队8-2战胜赞比亚队,其中海登·菲利普斯打进3个进球,多米尼克·纽曼打进2个进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