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蒋惠花:冲击奥运还要一步一步走 先提高自己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17日 1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17日下午,中国选手蒋惠花以19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南京青奥会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冠军。赛后,蒋惠花介绍了对本次比赛的评价及未来规划。  

蒋惠花 女子48公斤级冠军  

关于今天的比赛:

 “今天整体感觉还不错,第一次获得青奥会冠军也很开心、激动,就是抓举失误的环节稍微有点遗憾。但我知道试举85公斤失败仅仅是大意,所以第三次试举仍然敢冲击88公斤。赛前预想的抓举成绩就在88公斤、89公斤的样子。”

关于未来规划:

 “未来当然有冲击奥运的计划,但现在还要一步一步走。先要提高自己的动作、技术、力量。”

教练邓惠洁(中国) 

关于挺举最后一次试举:

 “挺举最后一次试举中,我们先要了101公斤,后来改为105公斤,这当然有点冒险,不过我们觉得这对她(蒋惠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可以积累大赛经验,培养信心,为今后的大赛做准备。”

关于青奥中国首金:

 “关于首金的事情,我们没有考虑太多。当然运动员参加比赛都是冲着拿金牌去的,但更重要的还是在一次一次的比赛中有所提高。”

关于未来计划:

 “未来当然会冲击奥运,但具体规划现在还不好透露。对于举重运动员来说,48公斤级就是第一个阶段。国内还有年纪大的、更优秀的选手,现在她(蒋惠花)只能作为后备,未来还需要一步一步地慢慢提高。” 

“下一个计划参加的大赛肯定是城市运动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