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嘉远:库卡在变!理顺人际关系争联赛前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4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4-0大胜上海申鑫。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前国脚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表示库卡在改变,人际关系理顺了,鲁能要争取进前三名。

  徐阳首先说道,“鲁能现在不缺球员,缺的是把这些的潜能和特点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能够围绕这些球员有一个比较好的战术打法。”洛维接蒙蒂略的角球头槌攻门击中横梁,刘嘉远表示:“这是阿根廷和巴西的合作,这个角球能不能算世界杯四强的水平。”

  洛维首开纪录,徐阳称赞,“真是一个好的射手,完全靠感觉,洛维能力确实强。鲁能角球定位球还是有一些变化,有一些想法,还是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洛维助攻乌索再下一城,刘嘉远直言:“这是库卡带队这么长时间以来,鲁能第一次遇到局面这么顺的时候。”徐阳坦言,“鲁能现在要边路有边路,要中路有中路,活就活在洛维这个点上。”

  刘嘉远指出,鲁能领先后太松了,他还称这场比赛韩鹏在场上未必有效。徐阳则表示:“下半程鲁能虽然没赢球,但是库卡激活了蒙蒂略,你能看出他在改变,他不是一成不变,人际关系是理顺了。”现场不断传来球迷指挥的声音,刘嘉远调侃到“场边的球迷可以当库卡助理教练了,鲁能助理教练人数很多啊。”

  徐阳和刘嘉远认为申鑫今天有所保留,为下场打毅腾的保级战留力。徐阳说道,“鲁能想通过联赛进亚冠难度还是很大的,但还是争取进前三名吧。”刘嘉远认为,“这场比赛申鑫队还是整体实力处于下风,没办法。”徐阳称鲁能的第四个进球过程就像美式橄榄球一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