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卜鑫进球+染红詹姆斯压哨扳平 毅腾2-2辽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3日 2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全面争夺,哈尔滨毅腾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卜鑫率先为毅腾队进球,随后丁捷扳平比分,下半场罗德瑞格点球命中,但进球工程卜鑫染红下场,詹姆斯压哨扳平比分,最终毅腾主场2-2与辽足战平。

  辽足在7轮不胜后排名倒数第二,而毅腾排名倒数第一,东北德比变成了一场榜尾大战、保级大战。毅腾的积分远不如辽足,而且首回合他们还惨败给辽足,但他们的整体状态要强于辽足,上轮战平了泰达,之前还曾击败过贵州以及鲁能。虽然辽足上半程首回合曾经以3-0战胜毅腾,但目前毅腾实力与战斗力回升的态势,使得这场东北德比更加充满了悬念。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分钟辽足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丁捷主罚把球打入禁区内,邵帅把球顶出底线,辽宁队战术角球没有打成。第2分钟,毅腾队邵帅战术犯规拦截吃到黄牌,詹姆斯主罚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出。第6分钟,毅腾队闫相闯拿球后送到门前,里卡多门前争顶将球打进,裁判示意里卡多犯规进球无效,同时还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分钟,哈尔滨毅腾左路的角球开向禁区乱战中罗德瑞格的打门被张鹭封堵出来。

  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毅腾队率先进球,休斯禁区外一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卜鑫后来插上将球打进,毅腾队1-0取得领先。

  第19分钟,耶夫蒂奇左路拿球的时候被对手绊倒,詹姆斯主罚任意球开到后点,球速偏慢,被郭纯泉出击摘下。第24分钟,詹姆斯的射门被郭纯泉得到。第 26分钟,毅腾队角球机会,闫相闯角球开前点,被防守队员顶出。第33分钟,毅腾队进攻,卜鑫左侧突破内切,突然直塞到禁区内,张鹭把球得到。

  第37分钟,辽宁队取得进球,杨超声带球下底,丁捷禁区内转身劲射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平。

  第42分钟,毅腾队外围一脚冷射,张鹭扑球脱手,好在反应及时将球没收,上半场双方1-1暂时平分。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毅腾队多利带球反击,郑涛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4分钟,辽宁队也做出了换人调整,张野上场换下吴高俊。第56分钟,辽宁队丘卡边路突破传中,詹姆斯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捅射没有力量,球被门将没收。第59分钟,辽足任意球机会,詹姆斯主罚直接射门,太正了被门将没收。第61分钟,张野阻挡对方发球吃到黄牌。

  第70分钟,辽宁队弋腾禁区内对里卡多犯规,裁判给了点球,罗德瑞格主罚将球打进,毅腾队2-1领先。

  第75分钟,卜鑫铲球抬腿过高,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0分钟,辽宁队进攻,丁捷下底传中,耶夫蒂奇头球攻门偏出。随后耶夫蒂奇被凯文奥里斯换下。第87分钟,张鹭出击到禁区外,里卡多吊门打偏了。最后阶段毅腾队员不断倒地,

  第94分钟, 辽足扳平比分,角球开出,守门员出击失误,詹姆斯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战平。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1-郭纯泉;14-邵帅(45′5-刘小龙)、4-福福、16-王大龙、27-李健;39-闫相闯、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90′25-李旭东)、8-亚当-休斯、21-卜鑫;10-多利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1-张鹭;11-郑涛、18-弋腾、28-米切尔、3-吴高俊(8-张野);12-詹姆斯、40-丁捷、4-孙世林、26-杨超声;38-邱卡、21-耶夫蒂奇(80′10-凯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