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托洛扎破门曹阳进球+奇葩染红 泰达1-2舜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3日 2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0轮争夺。19点35分,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半场安塔尔为舜天队率先进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曹阳为泰达队扳平比分,随后曹阳染红被罚下场,少一人应战的泰达再度丢球,托洛扎为舜天队打入制胜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2不敌江苏舜天。

  上轮两队都客场作战,尽管均没有收获胜利,但相比之下,天津泰达能够在客场从毅腾手中抢到1分,应该说基本达到了阿里汉的赛前目标,而客场0-3完败于恒大的江苏舜天,俨然成为领头羊复苏路上的尴尬背景。双方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泰达19轮过后积27分位列第7名,而少赛1轮的舜天积25分排名第8,历史交锋成绩,泰达4胜3平4负,与舜天平分秋色,而上半程首回合比赛,舜天主场曾经4-0狂胜泰达。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舜天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送前点,第一点被泰达解围了。第4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拿球回敲,塔瓦雷斯跟上打门,球打偏。第8分钟,安塔尔中场拿球送到右路,托洛扎接球后直接打门,球打偏。第9分钟,江苏舜天队右路的起球传中,孙可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门将得到。第12分钟,艾利亚斯拿球找托洛扎,可惜后者越位。

  第25分钟,托洛扎禁区前沿打门被利马挡出。第28分钟,艾利亚斯前场拿球被撞倒,舜天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李昂任意球直接打门,直接高出了横梁。第39分钟,吴曦禁区外围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禁区内孙可抢第二点的时候先越位了。

  第40分钟,托洛扎在泰达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倒勾射门,皮球打在利马身上后弹出底线。

  第41分钟,舜天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中路,前点埃雷尔森虚晃一枪,后点安塔尔倒地扫射破门,江苏舜天队1-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客场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天津泰达队做出换人调整,曹阳替换下郭皓。第49分钟,舜天在底线的防守中犯规,天津泰达队获得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后点,曹阳力压埃雷尔森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球网,1-1,天津泰达队扳平了比分。曹阳进球后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第56分钟,曹阳禁区内接球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58分钟,托洛扎右路带球突破,传球送到小禁区前沿,艾利亚斯插上后低射打远角,球打偏。第59分钟,刘建业侧后方滑铲铲倒了曹阳,刘建业得到一张黄牌。天津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泰达任意球开出,直接给了在场边等候入场的曹阳,曹阳下意识的直接停了一下球,这样曹阳在没得到裁判允许的情况下参与了进攻,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这样曹阳累计两张黄牌变红下场。

  第68分钟,吴曦中场送直塞到禁区里,艾利亚斯接球被对方干扰,托洛扎快速插上停球后直接捅远角破门,2-1,江苏舜天队再次取得领先。

  第71分钟,瓦伦西亚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72分钟,邓小飞开门球拖延时间得到一张黄牌。第75分钟,泰达禁区外围打门,没有发上力。第84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后点,舜天头球解围,禁区外围,泰达的打门被后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2不敌江苏舜天。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宗磊;19-白岳峰、3-利马、16-阿里坎、23-聂涛;8-胡人天、7-李本舰、33-周海滨(15-聊博超 79′)、32-郭皓(26-曹阳 45′);11-安德烈齐尼奥、14-瓦伦西亚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8-刘建业、3-埃雷尔森、2-李昂、13-陶源;20-孙可、6-安塔尔、37-杨昊(24-吉翔 63′)、22-吴曦;11-艾利亚斯、40-托洛扎(5-周云 8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