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著名歌手招募杜少违反规定 猛龙被罚25000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2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身为猛龙队的全球形象大使,加拿大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近期在一场演唱会上公开招募目前在雷霆队打球的凯文-杜兰特。由于违反了联盟相关规定,所以猛龙队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2013年9月,猛龙队官方正式任命德雷克为球队全球形象大使。近期,德雷克在多伦多举行了1场演唱会,杜兰特也亲临现场。面对现场众多观众,德雷克开始了对KD的公开招募。“在演唱会结束前,我想向我的兄弟展示一些东西,”德雷克说道,“众所周知,我的兄弟凯文-杜兰特,今晚也心情大好的来看这场演唱会。我只是想让他知道,如果他来多伦多打球将会发生什么。”

  德雷克此话一出,现场观众纷纷为杜兰特鼓掌。在现场的一些记者表示,有部分观众大声喊道,“KD!KD!”德雷克的行为违反了联盟相关规定,NBA规定不允许在公开场合谈论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杜兰特将在2016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现在他还是雷霆队的一份子。

  13-14赛季常规赛,现年25岁的杜兰特一共为雷霆队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8.5分钟交出32.0分7.4篮板5.5助攻1.3抢断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3%,同时职业生涯首次荣膺常规赛MVP。尽管与雷霆队还剩2年合同,但可以预计到了2016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联盟所有球队追逐的对象。

  半个月前,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邀请杜兰特回家乡(华盛顿)打球。沃尔说道:“如果杜兰特能来华盛顿打球,那当然是一个好主意,他可以和我、比尔组成三巨头。如果他能回家的话,真是太棒了。”除此之外,尼克斯队、篮网队和湖人队等大城市球队也对杜兰特非常感兴趣。

  1个月前,德雷克主持了ESPY颁奖典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