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罗三年1000万投效雷霆 精准远投将助二少减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雷霆和安东尼-莫罗达成一份三年价值约1000万美金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无保障。

  28岁的莫罗职业生涯辗转勇士、篮网、朦胧、老鹰、小牛和鹈鹕等多支球队,以三分球见长,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高达42.8%,上赛季,莫罗三分命中率更是有45.1%。而反观雷霆队,上赛季队内无一人三分命中率突破四成。

  缺乏强大的远程炮火支援,导致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突破之后难以找到值得信赖的空位投手,从而陷入被包夹的重围。莫罗不但有一手三分绝活,而且突破也不错,有着极强的得分爆发力,职业生涯场均23.7分钟内就可以得到10.4分,且28岁的年纪正处当打之年,相信他的到来将有助于提升雷霆后场的威慑力,从而为二少减负。

  俄城当地媒体认为,无论是前两年的热火还是如今的马刺,在夺冠过程中,远程投手的作用都极为重要,因此莫罗的到来,对雷霆的助推力值得期待。

  “在整个职业生涯,安东尼-莫罗已经展示了他是最稳定而犀利的远投手之一,”雷霆总经理普里斯蒂说,“我们很高兴他能加盟雷霆。我想他会为我们做出与众不同的贡献,他的坚韧和无私,也是我们所需要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