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罗3年1000万签约雷霆队 奔赴俄城联手双子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达内尔-梅贝里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霆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安东尼-莫罗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队选项。紧接着,莫罗的经纪人向ESPN证实他的客户确实与雷霆队达成了协议。

  现年28岁的莫罗是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上赛季他在鹈鹕队的表现可圈可点。13-14赛季,莫罗一共为鹈鹕队打了76场常规赛,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18.8分钟交出8.4分1.8篮板的数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1%。这是莫罗自11-12赛季之后,近3年在NBA表现最出色的1年。

  今夏,雷霆队一直在寻觅侧翼投手。显然,签下莫罗是1个很好的补强,要知道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2.8%。在此之前,前雷霆队首发得分后卫萨博-塞弗洛沙与老鹰队签约。莫罗既能打首发,也可以出任替补。ESPN表示当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被防住时,莫雷能在外线提供火力。

  雷霆队上赛季场均命中三分个数排在联盟第14位。事实上除了杜兰特之外,雷霆队中并没有1个稳定的三分投射点。《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早些时候透露,包括快船队、热火队、太阳队、奇才队和猛龙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莫罗感兴趣,他们愿意提供部分中产特例。最终在经过权衡之后,莫罗决定联手雷霆双子星。

  莫罗已在联盟混迹6年,在此之前他先后在勇士队、篮网队、老鹰队、小牛队和鹈鹕队打过球。数据显示,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莫罗一共打了373场常规赛,其中128场首发,场均出场23.7分钟有10.4分2.5篮板1.0助攻入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