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又删推特 阿杜反省谈2016冒失:我仍是雷霆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雷霆队记者罗伊斯-杨发布推特报道,雷霆球星杜兰特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之前回答了很多关于将在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的问题,他打算将推特从手机里删除。

  而在一天前,杜兰特接受ESPN的拉蒙娜-谢尔博恩专访时表示,关于两年后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现在谈这个很难,我现在还是雷霆的球员,我还会在这里呆两年,我的专注点还在这里。”

  随着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今夏重返家乡骑士,有关于杜兰特将在两年后加盟家乡华盛顿奇才队的消息也甚嚣尘上。杜兰特也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应,“我不可能坐在这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似的,傻乎乎的看着别人分析我。我每次登陆上Instagram和推特,都看到一堆人问我这个问题,我周围的所有朋友也总问我这个。”不胜其烦的杜兰特最终决定删掉了推特。

  杜兰特是在2010年夏天与雷霆完成的顶薪续约,合同价值5年8900万美元,没有球员选项。这意味着2016年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在昨天美国国家队训练后的采访中,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就公开表示希望杜兰特两年后可以加盟奇才,“这主意真不错,杜兰特就像我的大哥,我经常和他一起逛街聊天,希望他可以来我们这儿,这样他和我还有比尔就能组成三巨头了。我觉得能回家打球真的很棒,他肯定知道我们都希望他来,而且这样的话联盟最强的两个球员都在东部了,一年交手4次真令人兴奋。”杜兰特对于沃尔的这番言论没有正面回应,但却表示自己非常欣赏他的搭档比尔,“联盟未来10-15年间打球最好看的球员就是比尔了。”杜兰特在推特里写道。

  而在此前的报道中,火箭球星霍华德和哈登也都有意招募杜兰特加盟组成三巨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