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获评全球第二健壮运动员 仅次詹皇力压博尔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什么样的运动员才是最健壮的?可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美国最权威体育杂志之一的《体育画报》近日以速度、力量、灵活性和耐力四个方面为标准,评选出了全世界最健壮运动员50人,詹皇成为状元郎,C罗则是亚军,“飞人”博尔特占据了第三名。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则成为第10名。

  《图片报》报道:“平坦的腹部、马一般的肺活量、贲起的肌肉,体育巨星们都是极其健壮的,拥有完美身形。但是谁是最健壮的?美国《体育画报》向体育记者们发出问卷,请他们评选出了世界上最健壮的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C罗和博尔特均入选最佳10人,并成为前三名。

  《体育画报》给出的评分标准是速度、力量、灵活性和耐力四方面,每个方面满分为10分。詹皇在这四方面都得到了满分,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体育画报》表示,詹皇甚至可以凭借自己的身体条件从事其他体育运动,比如橄榄球,也会成为合格的职业运动员。

  足球巨星C罗在其他方面都得到了满分,只有在力量上稍有不足,不得不在詹皇之后屈居亚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虽然是世界最快纪录保持者(100米和200米短跑),但是由于他从事的是短跑运动,不可避免地在耐力和灵活性上被扣了分,因此获得第三名。最近复出恢复游泳训练、备战2016奥运会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则杀入10佳,成为一个不打不小的惊喜。

  附《体育画报》评选的最健壮运动员前10名和他们的得分:

  

名次 名字 职业 速度 力量 灵活性 耐力 总分
1 詹姆斯 篮球 10 10 10 10 40
2 C罗 足球 10 8.5 10 10 38.5
3 博尔特 短跑 10 9 8.5 9 36.5
4 梅威瑟 拳击 9 8 10 9 36
5 布莱恩特 橄榄球 9 9 8.5 8.5 35
6 约翰逊 橄榄球 9 9 8.5 8 34.5
7 伊巴卡 篮球 7.5 9.5 8.5 8.5 34
8 皮特森 橄榄球 8.5 9 9 7.5 33.5
9 琼斯 UFC格斗 7 10 8 8 33
10 菲尔普斯 游泳 9 7 8 9 33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