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巡赛傅家俊不敌霍金斯 塞尔比大逆转艾伦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1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首站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傅家俊不敌霍金斯止步八强,塞尔比和艾伦会师最后的决赛,最终世界第一塞尔比0-3落后情况下连胜四局,4-3逆转艾伦夺得欧巡赛首站冠军。

  经过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后,欧巡赛产生了16强,傅家俊在这一轮中的对手是米尔金斯,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傅家俊两度领先被米尔金斯两度追平,随后米尔金斯一度3-2率先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候傅家俊稳住阵脚,连胜两局4-3逆转米尔金斯晋级。8强中傅家俊对手是强劲的霍金斯,首局霍金斯单杆80分胜出,第二局中傅家俊单杆130分追平。随后霍金斯两度领先傅家俊两度追平,决胜局中霍金斯抓住了机会,率先上手拿下52分奠定胜局,最终4-3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塞尔比在16强中面对印度选手梅赫塔,在1-2落后情况下,连胜3局最终4-2击败对手晋级。8强中塞尔比遭遇难缠对手艾伯顿,首局塞尔比单杆59分拿下,随后艾伯顿掌控局面,连胜两局2-1反超。第四局塞尔比在1-63落后下大逆转64-63胜出追平比分,第五局中塞尔比单杆67分胜出,随后83-20胜出第六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艾伯顿。半决赛塞尔比遭遇霍金斯,78-18轻松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塞尔比68-57逆转获胜,第三局中塞尔比单杆56分拿下,随后第四局中塞尔比单杆51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霍金斯挺进决赛。

  塞尔比决赛对手是艾伦,后者连胜威廉姆斯、小奥沙利文、迈克吉尔后挺进决赛。开局阶段艾伦状态更加出色,首局艾伦单杆74分胜出,第二局塞尔比一度有机会,连得54分后出现失误,艾伦单杆56分逆转拿下2-0领先。第三局中艾伦71-41胜出,3-0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塞尔比再度展现逆转王的风采,第四局单杆65分拿下,第五局单杆拿下100分,第六局塞尔比继续掌控主动,93-11胜出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艾伦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3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塞尔比单杆连得63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逆转击败艾伦,夺得欧巡赛首站的冠军,获得2万5千欧元的冠军奖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