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前荷兰国脚租借希腊劲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1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萨官方宣布阿费莱离队

  北京时间8月10日,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飞翼阿费莱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

  现年28岁的阿费莱在2010年加盟巴萨,但是由于球队阵中拥有多名球星,因此这位前荷兰国脚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在加盟球队的4年中,阿费莱仅仅代表巴萨出场35次。在其加盟的第一个赛季中,阿费莱表现出色,并同巴萨夺得2011年的欧冠冠军奖杯。

  然而也是在2011年,在一次训练中,阿费莱严重受伤,之后被诊断为作息十字韧带撕裂,因此也错过了整个赛季。而在随后的几年中,他也没能逃脱伤病的困扰。在上个赛季,阿费莱仅仅为巴萨打过两场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