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伊尔压罗伊斯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勒夫最佳主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2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拜仁门神诺伊尔当选《踢球者》杂志评选的德国足球先生,这是他第二次获此殊荣,而德国队主帅勒夫则当选年度最佳主教练。

  在2014年,诺伊尔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俱乐部层面,他帮助拜仁获得了德甲联赛冠军,卫冕成功。而在国家队层面,他帮助德国国家队捧起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冠军,他的当选属于实至名归。在记者投票中,诺伊尔获得了总共701票中的144票,而罗伊斯紧随其后,获得了135票,另外一名来自拜仁的球员穆勒以105票排名第3.

  这也是诺伊尔在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这一殊荣,此前在2010-11赛季,诺伊尔就曾当选过德国足球先生,不过当时他尚在沙尔克04队效力。在接受采访时,诺伊尔表示,“这一次当选是我的荣幸,我只是有一点惊讶。我的表现不错,这个奖项让我感到高兴,而我们在今年成为了世界冠军,这让这个奖项有了额外的意义。

  勒夫则获得了2014年度最佳主教练,在全部701张选票中,勒夫拿到了248票。在巴西世界杯上,勒夫带领日耳曼军团获得了队史第4个世界杯冠军,这也是他当选最佳主教练的最大资本。另外,来自奥格斯堡的魏因泽尔排名第2(获得152票),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排名第3(获得89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