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杨旭首球孙铂90分钟世界波 亚泰1-1阿尔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2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9日19:30,2014赛季平安中国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争夺,长春亚泰在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到访的大连阿尔滨。第20分钟,陈涛破门因于大宝传球前越位被吹;第47分钟,胡斯蒂助攻杨旭打进他在亚泰的首球。90分钟,孙铂世界波破门神奇扳平。90分钟的激战,长春亚泰错失好局1-1被大连阿尔滨逼平,无缘两连胜。

  在上轮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2-1力克广州恒大,球队本赛季完成了对中超卫冕冠军的双杀,目前全队士气旺盛,此役又是主场作战,全队必将全力以赴争取3分。而大连阿尔滨在上轮联赛被河南建业逼平后球队已经三轮未尝胜绩,主力边后卫赵宏略更是在随队抵达长春后感冒发烧,本场比赛未能进入大名单,球队在二次转会最后一刻签下的外援索拉里并未随队出征长春。两队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阿尔滨依靠亚泰门将宋振瑜的失误主场2-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阿尔滨客场作战难度不小。

  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率先发起攻势,冯仁亮的中路头球没有顶正部位,阿尔滨中卫防守时注意力有些不集中。随后,长春亚泰在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获得任意球,张翀飞身扑救阻挡了埃尼奥的直接任意球攻门。第7分钟,阿尔滨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吕建军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张翀的射门被后者扑出,亚泰错失破门良机。第11分钟,陈涛禁区外的射门被米田贺轻松得到,这也是阿尔滨开场后的首次射门。4分钟后,艾迪在亚泰禁区边缘突破摔倒,裁判吹罚角球,阿尔滨球员表达不满。

  第20分钟,大连阿尔滨由陈涛攻入了一粒幸运球,球击中亚泰后卫变向飞入球门。但边裁鸣哨示意,于大宝在传球一瞬间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7分钟后,阿尔滨门前出现险情,胡斯蒂斜传禁区内,杨旭背对球门转身头球,球稍稍高出门楣。阿尔滨在防住了亚泰开局阶段的猛攻后逐渐组织起攻势,而亚泰则依靠头球持续对阿尔滨施压。随后,孙捷后点的劲射角度太正被阿尔滨门将张翀摘下。

  第33分钟,长春亚泰再次在边路起高球斜传门前,埃尼奥稍慢半步没有碰到队友的传中球。4分钟后,吕鹏在带球时有挥肘击埃尼奥的嫌疑,主裁判范琦向吕鹏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陈涛接队友开出边线球大禁区线上直接抽射攻门,球划过禁区内飞出边线,阿尔滨上半场的进攻手段不多,面对亚泰密集的防守很难创造绝对机会。伤停补时最后时刻,埃尼奥的禁区外远射擦球门左侧门柱飞出。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以0-0的比分告终。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亚泰在下半场取得梦幻开局,胡斯蒂前场左路弧线球横传门前,杨旭门前抢点头球将球送入阿尔滨网窝。长春亚泰1-0大连阿尔滨。取得进球后的亚泰士气更胜,前场就地反抢让阿尔滨很难通过半场。第54分钟,亚泰前场快速反击中瓦尔特头球破门,但瓦尔特在头球瞬间已经明显处在了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亚泰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让阿尔滨防线疲于应对。

  第60分钟,胡斯蒂前场断下艾迪脚下球后组织进攻,冯仁亮的射门发力过猛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陈涛与埃尼奥发生冲突,埃尼奥突然捂面痛苦倒地,范琦向陈涛出示黄牌息事宁人。随后,两队球员再次纠缠在一起,胡斯蒂在抢球时有一个脚踢艾迪的动作,阿尔滨球员对于对手这样的伤害性动作表达不满。第74分钟,亚泰在禁区弧顶再次打出配合,可惜最后一传没有找到队友,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周通在禁区内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果断起脚,球击中球门边网。

  第75分钟,阿尔滨获得破门良机,艾迪禁区内的传球传到了亚泰门将米田贺无法触到的位置,吕建军在门前倒地将球踢出危险区域,破坏了阿尔滨一次进攻良机。2分钟后,长春亚泰连换两人,贝切莱替补埃尼奥登场,而曹添堡则换下了进球功臣杨旭。阿尔滨随即做出对应换人,岳鑫换下小将韩学庚,孙铂则换下防守型后腰吕鹏,阿尔滨意图加强攻势。第82分钟,亚泰获得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混乱中阿尔滨后卫抢先大脚将球踢出禁区。第86分钟,阿尔滨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汪晋贤替换外援布鲁诺上阵。阿尔滨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孙铂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轰出一脚世界波,球直挂球网,长春亚泰1-1大连阿尔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亚泰用李晓挺换下冯仁亮。第93分钟,贝切莱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阿尔滨后卫用身体挡出。最终大连阿尔滨客场1-1艰难逼平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首发: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17-瓦尔特、15-孙捷/37-冯仁亮(第92分钟,18-李晓挺)、8-埃尼奥(第77分钟,9-贝切莱)、10-胡斯蒂/27-杨旭(第77分钟,14-曹添堡)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32-艾迪、3-巴克曼、5-晋鹏翔、30-韩学庚(第79分钟,28-岳鑫)/8-吕鹏(第79分钟,29-孙铂)、39-张佳琪/22-于大宝、10-陈涛、12-周通/11-布鲁诺(第86分钟,11-布鲁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