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追2球21年主场不输泰达 尴尬!已差第二11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2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鲁能最终凭借蒙蒂略和勒夫的进球,2-2艰难逼平了天津泰达,幸运保住了史上主场对泰达的不败纪录。但在过去的10场中超联赛中,鲁能只拿到1场胜利,他们正在远离前四,看起来这又将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之前鲁能在联赛主场中从未输给过泰达,中超史上10次交手,鲁能主场8胜2平,之前只在2008和2011赛季,鲁能没能全取三分。而在甲A联赛中,鲁能主场8次对阵泰达,战绩更是傲人的7胜1平。

  但在今晚,鲁能完全被打成筛子,虽然王大雷连续做出扑救,但利马还是首先抓住鲁能防线的失误头球首开纪录,而后瓦伦比亚利用戴琳和王大雷的配合不默契单刀球破门。鲁能首次在主场0-2落后对手,好在吴兴涵接下来赢得点球,蒙蒂略打进了他加盟鲁能后的第二球,而后在补时阶段,乌索头球一蹭助攻勒夫将比分定格在2-2平。

  鲁能惊险保住了主场对泰达的不败纪录,但联赛中已经是5轮不胜。自5月22日客场击败富力后,他们主场被贵州0-0战平,客场0-0战平恒大,客场0-2输给毅腾,上轮2-2战平舜天。而在击败富力前的4场比赛中,鲁能先后输给亚泰、阿尔滨以及绿地申花,遭遇尴尬的三连败,接下来被上港3-3战平。

  过去的10轮联赛只拿到1场胜利,鲁能已经落后第二的国安11分,冲击亚军已经不现实。而且,国安自引进德扬和埃尔顿后状态火热,连续击败阿尔滨和申花。鲁能下周将在足协杯中对阵国安,以鲁能现在的竞技水准,恐将继续败走麦城。

  一旦鲁能足协杯出局,联赛中再无法继续提升排名,无缘获得亚冠名额的话,这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赛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