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替补救主!鲁能爱神破3轮球荒 读秒绝杀越位在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2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蒙蒂略首先利用点球帮助鲁能扳回一球,而后库卡在第61分钟用洛维换下阿洛伊西奥。鲁能开始展开猛扑,洛维终于在第90分钟打进了他的赛季第9球。而最后时刻他再次进球,可惜被判越位而进球无效。

  上轮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洛维出任单前锋表现不佳,他不断回撤拿球,挤压了蒙蒂略的拿球空间,另外他拿球后突破的失误率太高,延缓了鲁能的进攻节奏,比赛中更是早早被阿洛伊西奥换下。而在今晚,库卡选择让阿洛伊西奥首发,不过巴西人的表现不佳,他像一个无头苍蝇般乱跑,无法给泰达防线施压。

  鲁能早早丢掉2球,显然球队需要进攻,当蒙蒂略为鲁能扳回一球时,库卡选择了用洛维换下阿洛伊西奥。比赛开始进入到鲁能的节奏,尤其是最后时刻,鲁能完全压制泰达,第90分钟,鲁能角球传中,乌索头球一蹭,洛维机敏的出现在门前头球接力破门,鲁能2-2扳平比分。

  洛维进球,鲁能大球场的呼喊声如夏雨般压下来,洛维狂奔到场边,激动地和阿洛伊西奥来了一次胸撞,两人激动相拥。而后洛维朝着看台做出了飞吻的手势,这或许是送给他未婚妻的。而在最后时刻,洛维原本有个绝杀机会,可惜他的抢点破门被吹越位,从慢镜头来看,洛维的接球位置稍稍领先对手一点点身位,一个相当可惜的无效球。

  洛维打破三轮进球荒,本赛季已经鲁能打进了9个联赛进球。而他只要在联赛中为鲁能进球,球队保持不败,在他进球的6场比赛中,鲁能拿到了4胜2平的成绩,也就是说9个进球让球队拿到了14分。而鲁能的总积分不过是26分,也就是说,洛维一个人就拿到了球队超过一半的积分。

  洛维有自己的问题,比如他太喜欢回撤,太喜欢在中路盘带过人,不断将球权交给对手。但洛维禁区内的进球嗅觉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他是鲁能最稳定的射手,鲁能要想在足协杯以及联赛中拿到佳绩,还真少不了洛维的进球。鲁能将在下周的足协杯中对阵国安,上次作客工体,鲁能就是靠洛维的帽子戏法取胜,这次,库卡还真再次需要洛维站出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