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跟队记者批恒大输球霸气不再 认为里皮不会下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中超,恒大输球是新闻,一个赛季两次输给长春队是大新闻,但更大的新闻是恒大输球后众多媒体特别是广东媒体炮轰主教练里皮。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毕竟,里皮一直都奉在神坛上。而如今,随着众多媒体直指引援问题的炮轰,神一样的里皮也开始走下神坛了。

  亚冠卫冕冠军恒大在一个赛季中遭遇上赛季勉强保级的亚泰双杀,这自然令众多恒大球迷以及曾经对其倾注过热情的人难以接受。与以往不同的是,过去遇到恒大输球,大家如果有批评的声音,更多的会把矛头指向表现不佳的个别球员,但这一次却是直指里皮。

  “不是说恒大不能输球,只是感觉这个赛季开始恒大已经不是曾经的恒大了,霸气没有了,很多东西都变了。包括引进的外援,也不能怪球迷挑剔,确实跟之前的有明显的差距。”一位门户网站的跟队记者感慨,“成绩不好的时候,各种矛盾就会暴露得比较彻底。”在本报记者向这位同行了解情况时,他的第一反应是“里皮不会下课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