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智:恒大已挺过最困难时期 遗憾足协杯被淘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足协杯和联赛连续4个客场之旅之后,本周终于迎来了主场比赛。四场客场之旅足协杯被建业淘汰,联赛也被亚泰双杀,恒大的状态让人非常担忧,不少人都认为恒大甚至连中超冠军都未必能保证。对于球队的现状,队长郑智表示球队已经挺过了最困难时期,在伤员陆续回归的情况下,他对球队依然非常有信心,希望卫冕中超和亚冠。

  四个客场之旅恒大输掉两场比赛,足协杯的淘汰赛不敌榜尾球队河南建业,中超被亚泰双杀。两场比赛的失利不但让恒大失去了以往的霸气,甚至里皮也从“神坛”掉下。作为球队队长的郑智因为伤病上场时间并不多,他也非常遗憾球队提前在足协杯被淘汰,失去创造三冠王的机会,但他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却充满自信。“我们球队已经挺过了最困难的时候。足协杯被淘汰的确非常遗憾,但我对球服在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因为我们不少球员都已经从伤病中走出,金英权已经恢复训练,我们依然希望卫冕中超和亚冠。”

  4场客场比赛恒大防线丢了7球,恒大防守也颇受诟病,郑智认为这有几方面的原因。“第一,上半年我们防线遭受很多伤病影响,人员特别的不稳定。另外就是去年一年的比赛后,我们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同时也踢了很多的比赛。球员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这个赛季中的一些比赛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出现走神或者低级失误的情况。”郑智如此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