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怒训恒大亚冠前下必杀令 高层维稳力挺银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19轮将展开争夺,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苦主江苏舜天的挑战,这也将成为新援吉拉迪诺的天河首秀。由于上轮比赛以外兵败长春,让恒大联赛的领先优势减小,在双线作战的重压下,里皮也坐不住了,给队员们下达了必杀令,8月亚冠前的三场中超必须拿下。而对于里皮遭遇的媒体质疑,恒大高层仍旧是本着稳定军心的态度力挺银狐帅位。

  和长春亚泰的比赛,恒大可以说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阻力,足协杯的出局就让球队士气低落,客场和亚泰的比赛失利,特别是被保级球队双杀,不管从比分还是面子上都难以接受。恒大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自然不能让里皮满意。在整个八月战役中,恒大有五场联赛和两场亚冠,可谓魔鬼赛程延续。全队上线自然是第一重心落在亚冠,不过由于联赛优势缩小,也不得不让里皮考虑给队员们施压。

  据报道,在和亚泰比赛中场休息室以及最终比赛结束后,里皮都对球员进行了训斥,包括队员的状态和士气问题,没有拿出饱满的态度和精神,这都让里皮大为光火。而原本两天的假期也被里皮缩减到一天,为的就是让球队打起精神,警惕各方追兵。

  目前多赛一场的恒大之领先国安四分,稍有不慎就会被追赶上来,这对于卫冕冠军来说都是无形的压力,特别是在亚冠周期,双线想要卫冕,就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这或许也是里皮发怒的原因所在。据了解,里皮已经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在亚冠比赛前的三轮中超,分别是主场与江苏舜天、客场与大连阿尔滨、以及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都必须全取三分,确保联赛优势,为亚冠减压。当然但从三场比赛的对手情况看,恒大拿下比赛并不算难事。也正如恒大高层所言,现阶段,球队的稳定是最重要的,不管外界有多少质疑里皮的声音,也不管外界反恒大联盟的炒作多么的猛烈,作为卫冕冠军,恒大只需要继续在里皮的带领下,拿到足够的胜利分数即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