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不惧勒夫联手詹皇 要夺冠就得击败所有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8日,最终勒夫还是如愿加盟骑士,与詹姆斯、欧文组成了“新三巨头”,不过这对于罗斯和他的公牛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在接受采访时公牛MVP表示,无论如何,要夺冠就必须先击败所有对手,挑战越大,成功的喜悦也就越多。

  关于勒夫将前往克利夫兰与詹姆斯会合的流言已经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公牛甚至也曾加入对森林狼全明星大前锋的争夺,但最终,骑士成为了最后的赢家,也成为了公牛在东部最大的对手。但在罗斯的世界里,或者说他和他的公牛队,从来就没有退缩的念头。

  “对于我们来说,这件事并不会改变什么。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有机会击败联盟里的所有球队,拿下最后的总冠军。”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此同时我们也很清楚,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因为每支队伍、每个人都在不断地进步。”

  不得不承认的是,在詹姆斯回归骑士之后,他们迅速通过他的号召力招揽了不少关键的角色球员,最后还如愿以偿地交易到了巨星级别的勒夫。最重要是当然是詹姆斯——这名超级巨星已经拿到了4座常规赛MVP奖杯,过去4个赛季里从未缺席总决赛,并帮助热火连续两年登顶联盟之巅。在未来的数年里,克利夫兰球队都将是公牛走出东部最大的障碍之一,罗斯面临的挑战在不断地变大。

  “每支球队里都拥有不同的球员,这让比赛变得越来越艰难,但这就是NBA,这就是我们喜爱这项运动的原因——挑战极限。”但罗斯依然异常冷静,信心十足地说道,越巨大的挑战,越能让他兴奋。

  在招揽安东尼失败后,公牛也曾尝试交易得到勒夫,但最后他们得到的能算得上明星级别球员的,只有保罗-加索尔,曾在湖人两度辅佐科比拿到总冠军的西班牙人。不过,芝加哥人从来不会抱怨。“我不会说中部赛区(包括公牛、骑士、步行者、活塞和雄鹿)是联盟中最棒的,但无疑我们在这个区会面临非常多的竞争,而与这些强队比赛,你必须时刻保持准备好面对每一场都是攻坚战的可能,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罗斯最后表示。

  对于公牛来说,好消息是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7个星期的时间,有传言称球队管理层依然在努力尝试继续通过交易来提升队伍的实力。不过,看起来已经100%健康的罗斯,才是芝加哥人最大的信心来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