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失望公牛无缘安东尼 玫瑰满意风城今夏引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9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斯表示,对于公牛无缘安东尼,自己感到有些失望,不过从总体情况来看,公牛今夏引援运作还是不错的。

  在2013-2014赛季中,公牛止步季后赛首轮。今年休赛期到目前为止,公牛引入了保罗-加索尔等球员。对此,罗斯表示满意,在他看来,公牛新赛季依然很有竞争力。

  “我认为,我们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罗斯坦言,“作为团队,我们知道一直在尝试做什么,我们大家有一个目标。从个人角度来看,我认为,今夏每个人都在努力,大家都希望能够在明年赢得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公牛曾尝试追逐过安东尼,不过最终他选择留守尼克斯。对此,罗斯感到有些失望。

  “谁会不失望呢?”罗斯说道,“当然与此同时,你并不能对他的决定生气。如果你将自己放在那样的情况下,那么这显然是一次艰难的决定。你需要去考虑金钱以及家庭等因素。”

  据罗斯透露,在招募安东尼的过程中,自己传递给安东尼的信息很简单,那就是,如果安东尼能来,那么比赛会变得简单。

  “如果他能来,那么比赛会变得简单,”罗斯坦言,“我不知道届时情况会如何,但是这真的会让比赛变得容易,这也是我们想要引进他的原因所在。”

  当然尽管公牛今夏无缘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球员,但是保罗-加索尔以及布鲁克斯等球员的到来,对于球队而言,依然是不错的补充。对此,罗斯表达了看法。

  “真的很不错,”罗斯说道,“当你谈到加索尔时,他赢得过总冠军,同时他能够将这样的经验带到我们球队中来,并且给予诺阿等人建议。我认为,那就是我们所需要的。除此以外,还有布鲁克斯等人的加盟,在我看来,我们将会是一支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公牛今夏运作的目标是,希望能提升阵容深度,学习马刺的成功经验。对此,罗斯表达了看法。

  “很难去复制他们的经验,因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接近,并找到取胜之匙,那么我认为,球队会不错的。”罗斯坦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