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K:乔治让我们去努力夺金 罗斯已重回顶级水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6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6日,据ESPN报道,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以及美国队主教练老K一起出席了一场电话会议。会上,K教练特别谈到了在拉斯维加斯的集训中意外受伤的保罗-乔治以及伤愈后强势回归的公牛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

  上周末美国男篮队内举行的对抗赛中,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意外重伤,而且很有可能将无缘整个下赛季。这一事件的发生无疑给即将出征世锦赛的美国男篮蒙上了一层阴影。今天的这场电话会议上,美国队主帅老K不仅对乔治的受伤感到遗憾,同时还称赞了他的坚强。

  “整件事情中,保罗(乔治)的表现令人惊叹。他非常冷静、坚忍,不仅仅是在接受手术之前。即便是手术完成以后,他处理每件事情的时候都表现得很了不起。”

  据了解,在乔治接受手术之前,K教练和乔治的家人一起在医院里面陪伴。

  “他在迎接手术时所做的准备很了不起。”K教练说道,“当时我们都在那里,他对我说:‘教练,我会没事的。争取拿到(世锦赛)金牌。’”

  老K在采访中还表示,如果乔治没有受伤的话,他能够在这支美国男篮中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并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

  “他是一个将会获得重要出场时间的家伙,即便是在美国队中,他可能将会成为一名首发。”他接着表示,“他是这个联盟里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训练营开始之初,我们曾讨论过这个问题,他主动对我说:‘教练,这是我希望扮演的角色。我希望能够去防守对方阵中最好的外线球员,无论你让我去防守谁,我都愿意为你去做。’所以当你突然失去这样一名球员的时候,你将会受到打击。”

  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中,美国队中表现最为惊艳的当属伤愈回归的罗斯。老K在采访中认为,因伤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只打了10场比赛的罗斯已经重新回到了顶尖水准。

  “整个那一周时间,德里克的表现引起了轰动。他似乎在告诉别人:‘看,我并不只是复出,我是带着顶尖的水准回归。’”老K表示,“每一天他都这么棒,他在场上展现出了他的速度、强壮和果断。他让整个球队感到激动,因为我们都很希望看到他拥有现在的表现,并为他感到高兴。”

  当地时间昨天,雅虎体育爆料称美国男篮已经完成了首次裁员,奇才队的沃尔和比尔,以及老鹰队的米尔萨普率先出局。对于美国队出征世锦赛的最终名单,老K教练并没有透露太多,他只是表示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将会成为先发中锋,而且目前他还没有决定届时会带几名真正的大个球员前往西班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