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现身北京MVP呼声不断 与欧豪Hebe玩自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6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8月5日晚,科比跨界与欧豪Hebe首度联袂助阵,出席主题为“联想手机让梦发生”的联想手机2014发布会。

  科比一现身,就引起了粉丝们的疯狂呼喊,“科比”,“MVP”声不绝于耳。

  乐粉盛典梦想秀环节压轴上演,三位超级乐粉欧豪、Hebe、科比惊喜现身,并分别与三位选拔出的怀有不同梦想的乐粉搭配分组,以表演拉票的方式,助力乐粉梦想成真。

  正如联想手机所倡导的追梦精神,三位乐粉分别带着音乐梦想、公益梦想、运动梦想登场。第一位乐粉希望成为专业的吉他手,超级乐粉欧豪劲歌热舞助阵;第二位乐粉的愿望是帮助自闭症儿童,超级乐粉Hebe为其表演拉票;第三位乐粉渴望将中国武术发扬光大,超级乐粉科比现场投篮秀为其拉票攒人气。

  科比也许是在舞台上没有熟悉环境,最初的几个球命中率不高,甚至有几个篮下的跑篮也没有进。但是打了几个球,科比就找到了感觉,甚至投进了一个高难度的三分,球在篮框上颠了几下最终入网,全场粉丝也都惊叹不已。有球迷表示,这个球让他想起了当年加索尔助攻科比绝杀的一球。

  而科比的人气此次也有了明显体现,在拉票环节,科比独得在场观众56.7%的支持率,最终,也使得他帮助的人成了人气最高的追梦乐粉,联想手机乐粉梦想基金将帮助其实现梦想。

  最后,科比拿着联想手机与欧豪Hebe来了一张自拍,表情逗趣,童心尽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