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科比或赴欧洲步行者没戏 追马里昂盼截胡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7日,据RealGM报道,马肖恩-布鲁克斯已经接近和意大利的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达成签约协议,这意味着此前对他有兴趣的步行者很难得到这位自由球员了。而与此同时,步行者目前对老将肖恩-马里昂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签下他。

  保罗-乔治的重伤让步行者不得不寻求侧翼补强的方案,根据此前的报道,他们对布鲁克斯非常感兴趣,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印城得到他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布鲁克斯上赛季先后辗转于凯尔特人、勇士和湖人,场均只有9分钟的上场时间,与NBA相比,意甲球队能够给他提供稳定的上场时间和重要的球队角色,以及不俗的薪金报酬,这些都对他产生了非常大的吸引力,也使得他考虑去往欧洲打球。

  除了布鲁克斯之外,步行者还将目光放到了马里昂的身上,据悉,步行者现在非常希望能够签下这位老将以补充在三号位上的深度。目前,步行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骑士。

  当地时间周一,马里昂曾经与骑士管理层进行过会晤,骑士方面也希望签下马里昂,但是他们能提供的薪金有限,只能给马里昂开出一份底薪合同。而根据此前的报道,马里昂希望得到的是一份中产合同。

  与骑士相比,步行者在薪金上的优势比较明显。如果乔治正式宣布下赛季报销,他们将会得到一个中产交易特例,这对于马里昂来说无疑有着很大吸引力,但是,乔治的缺阵也让他们的季后赛前景堪忧,没有总冠军的保证,仅凭薪金能否打动这位老将,还不得而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