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需努力扮湖人领袖 为科比减压赢飞侠信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6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大卫-墨菲撰文指出,林书豪加盟湖人后应该进行彻底的自我改造,并积极的去尝试和科比一起担任球队的领袖。如果他能做到这一点,那将会赢得“小飞侠”的信任,令自己的职业生涯前景变得更加光明。编译如下:

  林书豪的NBA生涯时间并不算长,但他似乎已尝遍了个中的酸甜苦辣。从当年的选秀大会落选,到后来被勇士和火箭裁员,然后经历了尼克斯时期的“林疯狂”,再到火箭的受排挤遭交易,冷暖自知。

  如今成为湖人的一分子,林书豪需要重新证明自己。他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林书豪本人对这个机会非常珍惜,他需要用行动捍卫自己的球场尊严,和展现自己的球场价值。

  从某种意义上讲,林书豪与前湖人球星费舍尔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虽然球风迥异,但他们俩都是很自信的控卫,性格平和,有各自的宗教信仰,打球积极努力,深谙团队篮球的真谛。

  所以,林书豪要想在湖人取得成功,前提是区分好自己球场职责的先后顺序,并努力去改善自己的短板。

  首先,林书豪需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球队领袖。是的,科比是紫金军团的核心和更衣室老大,但他在球场上需要有个为他分担压力的队友,当年费舍尔很好的扮演了这个角色,如今林书豪得尝试去担起这个重任。他得学会如何与科比共存,成为后者的得力帮手,就像当年的“老鱼”一样。

  当年在尼克斯掀起疯狂,林书豪是在安东尼因伤休息的情况下实现的;火箭时期,因受制于哈登的“个人主义篮球”,林书豪没能充分的发挥自身实力。如今到了科比的身边,林书豪如何做到和“小飞侠”完美共存,同时又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这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

  在这方面,科比也在不断的进步。得益于“禅师”的谆谆教诲,科比懂得了包容和共存,于是他赢得了5枚总冠军戒指。

  林书豪要想在湖人取得成功,赢得科比的信任显然是第一步。因此,他要证明自己可以扮演一个及格的球场领袖。如果他能做到这一点,那在湖人乃至NBA的未来前景将变得光明和乐观。

  当年效力尼克斯时,林书豪曾在湖人身上单场轰下38分。有意思的是,当初的那些湖人球员,如今只剩下科比一个人还在紫金军团坚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