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官方宣布兰帕德租借加盟 前蓝军队魂再战英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6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城官方宣布兰帕德租借加盟

曼城官方宣布兰帕德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8月6日,英超曼城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宣布,前切尔西中场兰帕德租借加盟球队为期半年的时间,这位曾经的蓝军神灯在新赛季将身披蓝月亮 的18号球衣继续征战英超。36岁的兰帕德在上赛季与切尔西的合同结束后便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城FC,目前MLS正处于休赛 期,这位英格兰老将也得以通过在租借加盟曼城的形式维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刚刚加盟球队的兰帕德将在当地时间6日上午首次跟随新东家进行合练,在接受曼城官网的采访时,兰帕德表示:“加盟曼城对我来说是一次奇妙的机遇,在这里我能够继续训练和比赛以便于将我的身体保持在一个最好状态,这也是为了确保我能以最好的一面加盟到纽约城FC。”

  “自从我在布鲁克林与纽约城FC和曼城这两家俱乐部正式建立起联系以来,这几天对我来说都像是梦幻般的,我将翻开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对此我真的感到十分兴奋。”

  与此同时,曼城队主帅佩莱格里尼也代表全队对兰帕德的加盟表示了欢迎:“弗兰克是一个世界级的中场球员,能够于这样一位完美的球员一起并肩战斗对这里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曼城俱乐部和纽约城FC皆是如此。”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能够和他一起工作了,我会把他很好的很整支球队融合到一起。纽约能够拥有兰帕德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签约,同时我也十分感激,这也给了我们半个赛季和他共处的机会,我们将帮他完成新的挑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