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南京青奥会火炬 “幸福之门”融合南京特色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06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火炬传递活动是南京青奥会的重要环节,是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形式,也是宣传江苏、宣传南京、加强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方式。根据“虚实结合、以虚为主、以青少年为主”的工作方针,以及“两头实、中间虚”的传递方式,火炬传递将注重厉行节约,突出网络火炬传递,立足扩大南京青奥会的全球影响力。

  在第四届南京青年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开幕式上,南京青奥会的火炬和火炬传递标识正式揭幕。

  南京青奥会火炬名为“幸福之门”,由火炬生产商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设计。该设计顶部造型寓意城门,象征着南京通过赛事向世界展现自己的博大与辉煌。“打开城市心灵之门,举办青春盛会,把世界的未来迎进古都南京”。整个造型具有强烈的动感,融合南京特色,青春元素,表达了南京对希望与全世界青年一同开创未来的期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