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志愿者手绘青奥村地图 青春视角解读青年世界村

体育资讯人民日报 2014年08月06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服务青奥村的南京大学NOC助理(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助理)张若楠手绘了一份青奥村地图,迎接青奥会,也让小伙伴们尽快熟悉服务场所。

记者看到,这份手绘地图以活泼简洁的笔调,详细标注了青奥村的每栋建筑和道路、广场。张若楠说,赛会期间NOC助理主要活动场所就是青奥村,为了方便南大NOC助理尽快了解村内功能划分,帮助90后“路痴”分清楚1号楼,2号楼和3号楼找准工作区域,南京大学NOC助理宣传文化团队精心策划了手绘青奥村地图,交给她亲手绘制。“我们是在从青春视角解读青年世界村,用青春色彩涂鸦青奥大本营。”

本次青奥会的NOC们来自五大洲,204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南京大学共有528名NOC助理服务青奥村,涵盖法语、英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日语等语种,男生占31%,女生占69%。赛会期间,他们将要协助代表团入住运动员村,陪同官员及运动员比赛和训练,在NOC服务中心处理相关问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