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为寻替补中锋试训四大内线 奥登拜纳姆在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6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6日,据ESPN报道,快船计划继续补强内线,本周,他们将试训多名中锋,这其中就包括格雷格-奥登、安德鲁-拜纳姆、安德雷-布莱切和埃梅卡-奥卡福四大中锋。

  快船阵中内线目前由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坐镇,但是上赛季,他们二人是所有内线搭档中共同出战时间最长的,过度使用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在季后赛中的状态,而在替补席上,刚刚加盟的斯宾塞-霍伊斯防守偏软很难达到预期,这也让快船方面动了继续补强内线的心思。

  但是,在目前曝光的这份名单中,能真正给快船内线防守提供的补强实在有限。

  奥登虽然初入联盟就以防守著称,但膝盖的伤势让他的状态得不到保证,上赛季他一共为热火出战了23场比赛,在场均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2.9分和2.3个篮板。

  拜纳姆同样饱受膝伤的困扰,上赛季先后辗转于骑士、76人和步行者的他,一共也只打了26场比赛,在步行者的最后2战中更是让膝盖的伤势加剧最终不得不被印城裁掉。虽然他场均有着8.7分和5.6个篮板的数据,但是此前曾经有消息称,为了休养膝盖,拜纳姆或许会选择在下赛季中彻底休息。

  至于奥卡福,他则因为颈椎间盘突出的伤势缺席了整个上赛季,复出后的他状态究竟如何没人能够保证。不过,在他效力于奇才的12-13赛季中,他场均登场26分钟,可以贡献9.7分和8.8个篮板。

  与前三位相比,布莱切的身体最为健康,他上赛季为篮网出战了7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2分和5.3个篮板。在不久前,他选择了跳出合同。

  快船将在本周先后对这四大中锋进行试训,究竟能否签约,还要看四位中锋试训时的状态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