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官方宣布将签下雷纳 250万加盟成诺伊尔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6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利物浦俱乐部就西班牙门将雷纳的转会达成协议,雷纳完成体检后将加盟球队。此前意甲豪门AC米兰也曾希望租借这位西班牙国门,不过最终还是被德甲巨人截胡。据《每日邮报》报道,雷纳转会费为250万英镑。

拜仁官方宣布雷纳转会达协议

拜仁官方宣布雷纳转会达协议

  正在美国备战新赛季的拜仁俱乐部,今年夏天引援上并无大动作,除了上赛季就敲定的多特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德甲冠军今夏只引入西班牙U21国脚贝尔纳特以及德国U21国脚巴蒂斯安-罗德,而球队第三门将卢卡斯-雷德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使得拜仁需要在门将位置进行补充。

  拜仁俱乐部官网援引球队主席鲁梅尼格的言论,球队和利物浦以及雷纳本人就转会已经达成协议,鲁梅尼格表示雷纳将在未来几天前往慕尼黑体检,并正式加盟球队。雷纳8月底就将年满32岁,他和拜仁现任主帅瓜迪奥拉早在2000-01赛季就相识,当时两人都在巴萨一线队效力,随后2002年雷纳转投比利亚雷有,2005年又加盟利物浦登陆英超,上赛季雷纳租借加盟了意甲的那不勒斯。雷纳同时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门将候选,随队夺得了2008、2012年两届欧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杯,并随队出征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雷纳和拜仁对于转会都表示了非常满意,尽管拜仁已经有了诺伊尔铁打的主力门将,但雷纳表示他仍旧渴望去冒险,鲁梅尼格则称球队有了诺伊尔、史塔克、雷纳三位门将,门将位置的问题已经解决,他们足以支撑起整个赛季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