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诺比利正式无缘世界杯 总决赛时曾受腿伤困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吉诺比拉告别国家队

   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阿根廷篮球联合会今天正式宣布,马努-吉诺比利将无缘本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吉诺比利是在总决赛后被确诊为左小腿应力性骨折,他在与热火[微博]的总决赛中就是带伤作战,此前马刺方面也曾致信吉诺比利,让他不要参加世界杯。

  吉诺比利的缺阵对阿根廷队肯定是很大的打击,而他本人也很可能失去了最后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不过他在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后,腿部仍然感觉疼痛,只能无奈做出这个决定。

  在放弃参加世界杯之后,吉诺比利的伤势预计在马刺训练营开始前就痊愈,上赛季马努场均贡献12.3分4.3助攻,是马刺再夺总冠军的功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