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官方宣布签约慈世平 NBA全明星球员登陆C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4日,四川队官方今天正式宣布签约慈世平,前NBA全明星球员正式登陆CBA。

  上周,慈世平通过个人推特率先曝料称他将前来中国。据悉,有多支CBA球队与慈世平有过接触,而其中四川队是最有诚意的。慈世平表示:“我已经与3支球队见面了!还剩1支球队,也就是说,合同搞定了,现在就差签约了,几乎就要来中国了!”紧接着,慈世平又通过推特写道,“来中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带女儿去看熊猫。”这似乎是在暗示,他将加盟四川队。

  随后四川官方承认正在试训慈世平,双方彼此有意。经过三天的试训之后,四川队与慈世平达成了签约意向,今天四川官方证实宣布签约。这位曾经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称号(2004年)、NBA全明星球员(2004年)、湖人夺冠的功臣之一(2010年)正式加盟CBA。

  慈世平原名阿泰斯特,2011年改名为慈善-世界-和平。慈世平来自美国圣约翰大学,1999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6顺位被公牛队选中。慈世平一共在NBA奋战了15年,先后效力过公牛队、步行者队、国王队、火箭队、湖人队和尼克斯队等6支球队。在所打的931场常规赛中,慈世平有833场首发,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13.8分4.7篮板2.8助攻1.8抢断的数据。去年夏天,湖人队利用特赦条款裁掉慈世平。上赛季加盟尼克斯队后,他因为伤病等因素只打了29场常规赛。今年2月,慈世平宣布与尼克斯队买断合同。

  在没有球打的这段日子,慈世平也一直坚持训练,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这也是四川最终选择他的重要原因。据此前的美国媒体爆料,慈世平的签约一年,薪资为143万美元,不过这个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四川的官方证实。据了解,慈世平将于九月来华,和四川队合练,备战新赛季。

  四川金强队正式签约慈世平的公告: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及试训,四川金强队于近日确定了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前NBA球员慈善·世界·和平(以下简称慈世平),并与他完成了签约。

  在早早与上赛季的功勋外援迈克尔·菲巴达成续约后,四川金强队在休赛期一直致力于寻找能力突出并契合球队特点的第二名外援。在球队赴美集训期间,教练组对慈世平进行了考察,而慈世平也在试训中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在此基础上双方商讨了合同细节,并很快达成一致。

  现年35岁的慈世平原名罗恩· 阿泰斯特,于1999年被公牛选中,先后效力于公牛、步行者、国王、火箭、湖人以及尼克斯,作为NBA首屈一指的外线防守队员,慈世平曾荣膺2003-04赛季的最佳防守队员,并入选了2004年的NBA全明星赛东部阵容。2009-10赛季转投湖人后,慈世平随队夺得NBA总冠军。

  慈世平球风强悍,攻守兼备,他的技术特点以及敬业精神得到了四川金强俱乐部及教练组的认可。俱乐部相信慈世平的加盟将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同时也能为广大球迷奉献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特此公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