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荷兰足协宣布希丁克上任 执教至2016范尼任助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2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日晚,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希丁克成为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布林德和范尼斯特鲁伊将担任希丁克的助教。

荷兰足协官网宣布希丁克就任国家队主帅

荷兰足协官网宣布希丁克就任国家队主帅

    67岁的希丁克与荷兰国家队的合同将持续到2016年法国欧洲杯后结束。这是希丁克执掌荷兰队的二进宫,早在1994至1998年间,希丁克就曾是橙衣军团的掌舵人,曾带领荷兰队杀入1998年世界杯四强。随后他转战皇马、埃因霍温、切尔西、韩国、澳大利亚、土耳其和俄罗斯等俱乐部队和国家队,2002年他执教韩国队,再次率领自己的球队跻身世界杯四强,获得了"神奇教练"的称号。

    52岁的布林德和37岁的范尼的助教合同也将在欧洲杯后到期。而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布林德将从希丁克手中接过荷兰国家队教鞭,他的任务是带领郁金香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布林德从2012年起担任范加尔的荷兰国家队助教,接下来两年他将继续留在橙衣军团辅佐希丁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