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治复出时间表:6个月可走 12个月后篮球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8月4日,NBA球员保罗-乔治的受伤引发了很多人的关心。在成功进行手术之后,乔治需要多长时间能够重返赛场?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弗给出了一份明确的时间表。

  “保罗-乔治最可能的时间表:3-4个月内需要石膏固定;6个月后可以走动;9个月后可以跑步;11个月后开始肌肉增强训练;12个月后开始篮球训练。精神上的复原?这个没有时间表。”格罗弗在推特上写到。

  目前关于乔治伤后的恢复日期有很多种说法,有人表示乔治至少需要休息18个月,但也有人表示9个月已经足够乔治重返赛场了。不过格罗弗给出的答案或许是比较权威的一个。

  蒂姆-格罗弗是何许人?他是NBA最著名的训练师,曾经帮助过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等超级球星。在NBA球员中提到格罗弗的名字可以说无人不晓,很多媒体也都用“神奇训练师”或者“乔丹御用训练师”等词语来形容他。

  在两天前的美国男篮队内训练赛上,乔治在协防封盖时落地不稳,导致小腿胫骨腓骨同时骨折,小腿90度的弯曲让很多观看比赛的球迷震惊。随后乔治接受了手术,开始了漫长的养伤过程。

  在格罗弗给出的时间表中,乔治在精神方面的复苏是最困难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即使乔治身体能够复原如初,他重返球场之后,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打球,是不是在每次做动作的时候都会犹豫,将会成为他是否重返球星行列的重要因素。

  在过去的2013-14赛季,乔治场均21.7分6.8个篮板球3.5次助攻1.9次抢断,与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并称为联盟四大小前锋。在乔治的带领下,步行者常规赛56胜排名东部第一,季后赛杀入到东部决赛惜败于热火,乔治入选了全明星大赛,进入NBA最佳阵容三队,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